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隱形的翅膀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

每一次 

就算很受傷 

也不閃淚光 

我知道 

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

帶我飛 

飛過絕望…… 

  張韶涵的《隱形的翅膀》每次都是我百聽不厭的歌。每每經過學校前的那家音像店時,總不忘去裡面瞧瞧,拿起那盤“隱形的翅膀”的那盒包裝精美的磁帶,仔細地端詳一會兒,一看就是三四分鐘,這已經成為習慣了。可是摸摸自己空空如也的口袋,只得失望而歸。 

 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發現自己的書包袋裡竟出現了我夢寐已久的那盒“隱形的翅膀”,此時,我的心砰砰地跳,是交給老師,還是……最終,我把磁帶再一次帶回了自己的書包里。 

  晚上,夜深了,我偷偷拿起那盒磁帶,放進家裡早就布滿灰塵的放音機里,準備欣賞張韶涵動聽的歌聲。正當我滿懷期待期待時,從裡面播出的竟是一個女人的聲音:“小姑娘,你好,我是門口音像店的老闆,每次看到你放學都要來這瞧瞧,我就注意到了你。本以為你是要來偷東西的,後來發現,你每次都要望着那盤”隱形的翅膀“發獃半天,從你的眼睛我就知道,你特別喜歡那盤磁帶。上次你口袋的名片掉了,這才知道今天原來是你的生日,最為生日禮物,磁帶就送給你了,祝你生日快樂!”隨後,一陣陣悅耳的聲音傳來:每一次,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…… 

  每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,但是它看不見,摸不着,要想找到它,請用你那顆純潔善良的心,感受他的魅力……

  沒事寫着玩的,不要當真,其實根本沒發生過這種事!

您正在瀏覽: 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