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隱形的一天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隱形的一天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咦?樂樂今天怎麼不見了?”奶奶好奇地問,“她會跑到哪裡去呢?難道隱形了不成?”

  奶奶在家裡說這話時,我和冬冬已經從地球上消失,雙腳懸空,駕駛着宇宙飛船,來到了太空世界,在茫茫宇宙中自由自在地飛翔——絲絨般美麗的天幕上閃爍着無數顆亮晶晶的星星,浩瀚的蒼穹下,莊嚴的布達拉宮、雄偉的長城、壯麗的京杭大運河、端莊的故宮、神奇的金字塔……一幅幅盛大美景令我們陶醉不已,流連忘返。

  突然,我們看見一塊塊巨大的太空隕石向我們猛烈地砸過來!我們鎮定地連按了幾下彈跳按鈕,機靈地躍過了幾塊太空石,又一貓腰躲過了幾塊,總算成功地抵擋了它們的攻擊。

  可好景不長,沒多久,宇宙飛船里又傳來探測員的信號:“船長,不好了!我們闖入了一片軍事基地!”他的話音還沒落,我們眼前就出現了許多台太空機器,面目猙獰,火花飛濺。它們不停地揮舞着大鉗子,想要夾住我們,置我們於死地。太空機器一邊旋轉着臂膀,一邊發出“咯吱咯吱”的巨響,讓人聽了,汗毛直豎。它們張開鉗子的方向也很不友善,似乎要定位跟蹤我們。要是宇宙飛船上只有我一個人,我真想打退堂鼓了——還是在地球上好,有吃有喝有玩的,何必出來探索太空呢!

  就在我唉聲嘆氣時,船長擲地有聲地命令我們:“冷靜!大家都不要驚慌!我們必須齊心協力,闖過難關!”巨大而又堅硬的機器又張開兇猛的大嘴,想要一口把我們吞掉……船長給大家分配任務:“一號,掌握好方向!二號,控制好油門!三號,按轉彎按鈕!四號,彈跳要輕巧!五號……”三號迅速地按了一下左轉箭頭,二號把油門調到最大,一號掌握好角度,四號再一彈跳,我們終於躲開了一劫。

  大家按照船長的指令,機靈地從一個即將夾住我們的大鉗子里鑽了出去。那大鉗子撲了個空,喪氣地發出一聲哀鳴——“嗚嗚”,我們卻不約而同地歡呼起來。接着,我們又在船長的指揮下,斜着身子飛過了一個高大的網架,躲過了許多大小鉗子,飛出了這個危險叢生的軍事基地。我的心頭升起了一座彩虹!

  大戰一場之後,冬冬說:“我餓了,該回地球了吧?”船長答應了,一號把方向對準了地球,二號鬆了松油門,三號柔和地轉着按鈕……我們的宇宙飛船漸漸放慢了速度,平穩地降落在一望無際的內蒙古大草原上。

  “樂樂!你這一天跑哪裡隱形去了?”奶奶問。

  “我去方特世界,坐星際航班飛越極限了!”我一邊回答,一邊感嘆高科技仿真的神奇,感嘆集體合作的美妙!

  徐州市星光雙語實驗小學四年級:張平川

您正在瀏覽: 隱形的一天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隱形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