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迷人的葫蘆島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葫蘆島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 迷人的葫蘆島

   葫蘆島景色迷人,四季如春,是個休閑娛樂的好地方.

   朋友們,你們知道“葫蘆島”為什麼叫做葫蘆島嗎?不知道吧!這是因為葫蘆島地貌奇特,它的周圍都是湖水,這湖水中間自然就是小島了,可是這個小島像個葫蘆一樣,所以叫做葫蘆島.

   進了大門,便看見一座用水泥撲成的小橋.橋下是湖水,這湖水清澈見底,水平如鏡.偶爾也會盪起一圈圈的漣漪,一陣風吹來,令人心曠神怡.走過了小橋馬上映入眼帘的是一排翠綠的柳樹,柳樹的枝條垂直而下,這使我想起了詩人賀之章的詩:

  碧玉裝成一樹高,

  萬條垂下綠絲絛.

  不知細葉誰裁出,

  二月春風似剪刀.

啊,詩中的柳樹多美呀!邊走邊看,這裡的亭子是那麼小巧玲瓏,不知不覺我走到了茶館的房后.“啊”眼前的這一切使我情不自禁的叫出聲來.原來眼前的景物也是剛才的湖水,可是這又是另一番景象了.這裡的湖水上還開着朵朵誘人的蓮花,這些挨挨擠擠的蓮花把整個湖面都擠滿了,在蓮花的拌襯下,似乎美麗的湖仙子披上一件白裡透紅的紗衣,着使人看是去有一種神霧迷茫的感覺... ...

   同學們看完我的描述,是不是很想去看看呢?記得找我當島游哦! 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葫蘆島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葫蘆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