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家鄉的羊山公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家鄉的羊山公園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家鄉有一個風景名勝古迹,那裡就是羊山公園了。聽外婆說古時候這裡一隻公羊喜歡上了一隻母羊。母羊遠行了,再也沒回來。那隻公羊就天天盼望着它。最後它等了好多年就變成了一塊石頭。後來母羊也漸漸變成了石頭。就這樣有了兩座山,取名叫羊山公園。 

  記得我小時候,每天都跟隨着外婆去羊山公園玩。走進大門,清香裊裊的空氣迎面而來,河邊的蝌蚪尋找着媽媽,荷葉隨風飄舞,好像歡迎着遊客的到來。河中間還有一頭“水牛”,一邊吃,一邊觀賞着美麗的風景。吃完飯後我走在一條由爬山虎盤繞的書叢中。那裡風景優美,空氣清新。一些蝴蝶,蜜蜂聚集在那裡,正在搭建自己的窩呢!走出這條小路,你就會看見一處依山傍水的美景。那山是多麼的清秀挺拔,那水是那麼的清澈,真是山圍繞水,水倒映山。看河裡面的小魚多麼的讓人心曠神怡。飽覽了好風景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。 

  啊!羊山公園真美,真是一處值得遊覽得好地方。讓人難以忘懷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家鄉的羊山公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家鄉的羊山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