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兩年前我養了兩隻小烏龜,一隻是黑色的、一隻是黃色的,黃色的那隻烏龜因為我照顧不好它,結果死了。我把悲傷化為力量,決定把另一隻烏龜照顧好。我每天準時喂它食物,幫它洗澡還和他一起玩。

  有一次我餵飽了烏龜,就放它出來鍛煉一下身體,剛開起的時候,很膽怯,有一點聲音都會嚇得它縮頭縮教,要等到四周靜悄悄的才會再把頭探出來,看看四周是否安全,才會繼續它的活動。經過幾次這樣的訓練,這烏龜的膽子漸漸大了起來,有人從它身邊走過它也不會害怕了,繼續背着它的黃金甲匍匍前進,搞它的活動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寫完作業就想和烏龜玩,我出來一看烏龜不見了,我心裡很着急,我怕我心愛的烏龜走失了,馬上拿來電筒、雞毛掃,到處查看。床底、椅子底下……都找遍了還是一點蹤影都沒見,累得我滿頭大汗,決定休息一下再找。

  正在這個時候媽媽叫我去買醬油,我就穿鞋去買醬油,一穿,發現鞋子裡面有一個會動的東西,嚇我一跳,仔細一看,原來是我的烏龜。居然在我的鞋子里和我捉迷藏,我真是又氣又好笑,氣是我找了那麼久,笑是它和我同穿一雙鞋,它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

  五年級:2386314075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