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炮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炮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放炮 標籤:放炮作文

大年三十,我和媽媽邊看春節聯歡晚會邊等待着十二點的鐘聲,不知不覺中已經進入了到計時了,五——四——三——二——一——零。我們興高采烈地帶着各式各樣、五彩繽紛、難以計數的煙花爆竹跑下了樓。此時樓下已經人山人海了,人們高興地拿着自己的炮盡情燃放。頓時,禮花飛揚,笑語齊飛,整個城市都浸在了歡樂之中。 

  我們先放了威力無比的小型電光炮和小型禮炮,一個個煙花炮射向半空中散成花的形狀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就是一朵朵漂亮無比的花呢。然後我們放了滿地亂竄、色彩鮮艷的彩菊煙花和降落傘炮,只見一個又一個的降落傘陸續飄下來場面十分壯觀。我們還放了跟火柴一樣一擦就着的火柴炮和滿天亂竄的竄天鼠炮。 

  此時此刻人們拿着炮一波又一波的爭先搶后得放,天空被濃濃的煙霧籠罩。一個小時過去了,我們的炮只剩下兩個壓軸大炮了,我把大禮炮和大電光炮點燃,伴隨着“噼里啪啦”“噼里啪啦”“轟隆”“轟隆隆”的上百聲巨響,我們高興地回家了。 

  今年除夕之夜的放炮是我最高興的一次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炮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