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炮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炮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放炮 標籤:放炮作文

放 

  炮 

  大年三十深夜的時候,我和哥哥在樓下放了約半個小時的炮,我們都放了:“大紅傘”“煙霧彈”......這些炮,我們非常興奮。 

  “大紅傘”這個炮是點着以後,它就飛到天空中,然後爆炸,爆炸后你會看到有一個又紅又小的降落傘慢慢地落下來。 

  “煙霧彈”這個炮非常有意思,它是點着火以後,先起火花,然後你趕快拋出去,把炮拋在地上,就會吐出濃濃的煙,你說有意思吧!我們把炮放完了,然後我們喜氣洋洋地就回家了。那時候還不到鼠年呢! 

  鼠年的鐘聲敲響的時候,我又放了一些煙花,爸爸放了一掛鞭和大炮。這時,整個城市沸騰起來了,到處煙花炮竹聲連成一片,美極了。過年真好啊! 

  撰稿:李志遠 

  2008年2月24日

您正在瀏覽: 放炮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