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炮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炮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放炮 標籤:放炮作文

放炮 

  今年過年,我第一次嘗試了放“二踢腳”,那感覺,一個字:爽! 

  我的膽子天生就比較小,尤其在放炮的時候,只敢放一些小炮,不敢放大炮。今年過年,我破例放了一回,而且還喜歡上了放“二踢腳”至於是怎樣放得嗎,話還要從這說起: 

  農曆正月初四,我和另一個小夥伴在外面玩,忽然看見有一個人在放“二踢腳”,我們急忙跑過去看,看了一會之後,可能是因為“二踢腳”太多了吧,所以他讓我們拿兩個放。那個小夥伴放了一個,還剩一個,他給我放,我接過“二踢腳”,去拿香,我慢慢悠悠地向“二踢腳”走去。途中,我拿香的那隻手不停地顫抖,差點把香掉了,我走到跟前,彎下腰,可能是因為心裡沒底而且比較害怕,好幾次都沒點着,於是,我安慰自己:千萬不要害怕,沒事。我靜下心來,用香點燃了引線,我堵着耳朵,以最快的速度向後跑,“二踢腳”成功的飛上了天,並在天空中爆炸,碎屑被炸成一片一片的,從天空中慢慢往下飄,像天女散花,好像在祝我嘗試成功。頓時,我感覺到我成為了一名勇敢者,和其他勇敢者一樣,在進行着勇敢者遊戲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炮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