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戰勝了丟三落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戰勝了丟三落四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以前經常會丟三落四,後來老師教我了一個辦法,讓我從此以後再也不會忘帶作業了。

  一次,我悶悶不樂地走向學校,因為今天語文和英語都要考試,花兒見了我不高興的樣子,咧開了嘴,彷彿在逗我開心呢!

  早上8點,我們開始交作業了。昨天作業忘帶了,今天得交兩份作業。我打開書包一看,頓時就蒙了,昨天忘了收拾作業了!我像熱鍋上的螞蟻,急得焦頭爛額,心想:完蛋了,怎麼辦呀,作業又沒帶,老師肯定不會再原諒我了,365天中我只好有80次沒帶作業。沈老師要是知道了我又沒帶作業,還不把我“吞”下去,怎麼辦?

  又犯了錯的“小白羊”只得低着頭,走到“山羊老師”面前,,向“羊老師”認錯:“老師,對不起,我又忘了收拾作業。”“羊老師”不但沒有發脾氣,反而撫摸着我的頭,笑吟吟的說:“你這個小兔崽子,來,老師教你個辦法,以後每天做完作業就拿着抄寫回家作業本一個一個作業對過來,然後放進書包里。你就想,這些作業都是些妖魔鬼怪你得把它放進你的收妖袋裡,懂么?”我感動的熱淚盈眶,對張老師說:“我知道了,謝謝老師!”

  後來,我一直用這個方法,再也不會丟三落四了,我感謝我的老師。我終於戰勝了丟三落四!

  四年級:小公主冰冰(劉亦然)

您正在瀏覽: 我戰勝了丟三落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戰勝了丟三落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