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打彈珠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彈珠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打彈珠 標籤:彈珠作文 夾彈珠作文

 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,但我最喜歡的是跟爸爸打彈珠。

  最讓我難忘的一次是一個星期日。晚飯後,我向爸爸發起挑戰,爸爸說:“比就比。”我設置好了比賽規則:只要誰接不到對方的球就算輸。

  第一局是爸爸發球,爸爸把握好發球機會,朝我猛得一發,要不是我及時搶救,這局的勝利就遠離我而去了。接下來,爸爸回了一個快球,把球直接打到我的褲口裡去了。所以,這一局我輸了。

  第二局是我發球,我發了一個偏右的球,爸爸回了個慢球,我再打了個偏左的球,爸爸再回了個慢球。就這樣打了好幾個回合,爸爸突然改變了球速,打了一個快球,結果我沒接到,這一局又是我輸了。

  就這樣我們打了十來個回合,比分變成了10:8,我還是輸了,我可傷心了。爸爸呢,高興地跳了起來。所以從現在開始我準備加強練習,爭取早日超過爸爸。

您正在瀏覽: 打彈珠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彈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