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與爸媽打“游擊戰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爸媽打“游擊戰”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早上睜開眼,我一溜煙地跳下床,躡手躡腳地拿了本書,“騰”地撲上床,像只賊頭賊腦的小老鼠,開始偷“吃”起來。 

  這是上周末發生的事。當時,我的老媽還在一旁呼呼大睡呢! 

  喲,媽媽翻了個身,好像要醒了!我趕緊把書藏進枕頭底下。可是老媽翻身又繼續睡了,真是虛驚一場! 

  我繼續津津有味地品嘗着閱讀的快樂。我快速翻閱着書本,生怕再有人打攪我的快樂時光。 

  果不其然,一陣熟悉的腳步聲再次使我在書之王國遨遊的腳步停了下來。是老爸!我迅速以光速加劉易斯的速度把書藏起來,然後裝作在蒙頭大睡。 

  吱呀一聲,房門開了。老爸大步流星地走了進來,見我“睡”得很熟,還以為我在做着美夢!於是,便放心地走了。其實我正用被子捂着臉竊笑呢! 

 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,我感覺在書的王國的遊覽應該告一段落了,就把書藏進了小皮箱。我跳下床,迎來嶄新的一天! 

  刷牙時,我還沉浸在書香中。我還冒冒失失地把水倒在地上了!我一邊擦地一邊想:小書蟲,醒醒吧!

您正在瀏覽: 與爸媽打“游擊戰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爸媽打“游擊戰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