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丟三落四的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丟三落四的爸爸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丟三落四的爸爸 

  我有一個幽默的爸爸,但他有一個壞毛病——丟三落四。這讓我和媽媽都受不了他。 

  有一次,爸爸要去銀行取錢, 突然發現銀行卡不見了,於是就開始翻箱倒櫃,最後還是沒有找到。於是就號召全家。我找得很仔細,書本里、抽屜里,連沙發墊下我也翻了一遍,過了半個小時,我仍然一無所獲,再看看爸爸媽媽,他們也是如此。哦,對了,也許在爸爸的外套的口袋裡,可是,口袋裡卻空空如也。最後,還是我在爸爸的包里找到了。原來,爸爸把銀行卡放在了包的最隱蔽的地方。唉,這是爸爸第N次忘記了,難道爸爸得了健忘?“不可能,不可能。”我還是別瞎想了。 

  還有一次,爸爸要去圖書館借書,可是,又不知道圖書證跑到哪去了。於是,又召集全家,開了一個“緊急會議”。我們東尋西找,把家裡翻了個底朝天,還是沒有一點兒圖書證的蹤跡,這可怎麼辦呢?沒辦法,爸爸只好去圖書館補辦了一張圖書證了。一次,我打開抽屜,拿訂書機時,發現爸爸的圖書證正躺在裡面睡懶覺呢。 

  唉,這個丟三落四的爸爸給我們家增添了不少麻煩。這不,他的老毛病又犯了,“雨茜,你看見我買的新毛巾沒有?就是一條藍色的。”啊呀,我暈。

您正在瀏覽: 丟三落四的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丟三落四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