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彈珠警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彈珠警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彈珠警察

 山西省太原市 杏花嶺小學四年一班 張澤宇

  我非常喜歡“彈珠警察”玩具,今天如願以償,媽媽終於同意給我買一個。

  中午,我拿着錢,興沖沖地跑到小賣部,一眼就看中了----“黑寶”,一個大,一個小,就像父子一樣。大黑寶眼睛圓圓的,眉毛濃濃的,腦袋上帶着頭盔,身上穿着盔甲,那凶凶的、壯壯的樣子挺好玩。後腦勺有個小黑珠,一按它,額頭上“刷”地一下就射出一束紅光,把腰后的按鈕往前一推,肚子上的玻璃球“砰”地一聲,一下子就彈出去好幾米,好像發出了一顆彈珠炮。每次我都拿一些怪物玩具和它打,可怎麼也打不死它,怪物們想盡辦法想置它於死地,黑寶卻在一邊哼着小曲兒,滿不在乎。休息的時候,我就把黑寶的盔甲卸下來,要不它會很熱、很重,卸下來可以輕鬆輕鬆。

  你們看,多好玩呀!快去買一個吧!

  

  指導教師:劉偉

描寫細緻,充滿了童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彈珠警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彈珠警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