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有趣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趣的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奶奶家門前有兩根電杆,平時,燕子累了,就會在電線上休息。燕子背上的羽毛是黑色的,肚子上的羽毛是白色的,尾巴分開象一把小剪刀,站在電杆上很像音樂課上的五線譜。

  其中有兩隻燕子還在奶奶家的樓道里搭了窩,而且生了許多小燕子,有一天,那兩隻燕子都去捕食了,回來的時候飛的很低,都快和地挨上了。我覺的奇怪,因為平時那兩隻燕子飛的很高,今天為什麼飛的這麼低?是不是生病了?我就去問媽媽:“今天燕子為什麼飛的低?”媽媽說:“燕子以昆蟲為食,在天氣將下雨的時候,空氣里的水汽多,一些小蟲子飛不高,只能在近地面處飛來飛去。地面上的小蟲活動頻繁,燕子便低飛捕食。所以,“燕子低飛”,是“天將雨”的預兆。民間還流傳着“蜻蜓成群低飛繞天空,不過三日雨蒙蒙”的諺語,也是這個道理。

  聽了媽媽的話,我恍然大悟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趣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