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趣的事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有趣的事,不要看我小,我也有過很多趣事。 

  在我四歲那年的一天,媽媽和爸爸上班不在家,我除了看電視也沒有可乾的。一個人無聊死了,想出去玩,又想起媽媽臨走對我說的話:“不要給陌生人開門,不要獨自一人出去玩。”我打消了這個念頭。忽然,我眼前一亮,看見陽台上放着媽媽辛辛苦苦養的花,這花兒正開得好看。媽媽養花養得這麼好,我要給媽媽個驚喜---讓花兒“重生”,怎麼“重生”呢?這還有點難,我左想想,右想想,我靈機一動,絕得可能就是不把花兒用剪刀剪下來,留下葉子,然後澆水,說干就干,我找來剪刀,挑選了一盆迎春花,“喀嚓”“喀嚓”地把花兒通通剪下來,只留下葉子。我端來一盆很涼的水澆到了花盆裡,看着我的勞動成果我“咯咯”地笑了,希望能又讓花兒開放,我耐心等待着,看見花兒不是以前的樣子。於是,我又端來一杯水,倒在花盆裡,我等呀等,盼呀盼,一直盼到媽媽回來了,我高興地喊:“媽媽,快來看,我要讓您的花兒‘重生’啦!”媽媽趕快跑到陽台,看見剪下的花兒,氣得哭笑不得,我很奇怪,驚訝地問:“媽媽,難道我讓花兒重新開放做得不對嗎?我也想親自養養花 ”媽媽笑着對我說:“傻瓜,現在正是開花時期,花兒自己會開放,然後慢慢凋謝,明年才會長出新的花兒。”哦,我馬上拿來剪下的花和玻璃膠,媽媽驚奇地問:“你拿這個幹麼?”“我把花粘上去吧”我回答。媽媽更是哈哈大笑,“你把花的頭都剪掉了,粘上去也會凋謝,只能等明年再開花了”說完接着笑,我也跟着她傻笑,我們的笑聲傳遍了整個家。 

  現在已經過去六年了,我想起來,還是覺得可笑,我幼稚的舉動講給爸爸聽,他也哈哈大笑,可見這是一件多麼有趣、可笑的事兒啊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趣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