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裡的香樟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裡的香樟樹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的校園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,那裡有着寬闊的操場,高大的教學樓,具有民族特色的文化牆……但我最喜歡的要數那一排挺立的香樟樹了!

  在操場的北邊有幾棵香樟樹。香樟樹真高啊,每棵樹都在三米左右;香樟樹真粗啊,粗得要一兩個小朋友手拉着手才能把它抱住;香樟樹真壯啊,遠遠望去,它們像一個威武的士兵,日日夜夜地守護着我們的學校;香樟樹真堅硬啊,你死我活用勁地搖搖,它只是輕輕地晃動。

  不僅香樟樹威武,粗壯,而且它的枝幹、葉子、花和果實也一樣具有特點。

  香樟樹的枝幹粗壯而遒勁,卻不失瀟洒;香樟樹的葉子密密麻麻,卻不顯擁擠;香樟樹開的小花,結的果實,散發出的香味沁人心脾,卻又不是刺鼻的花香。

  香樟樹的作用可大呢!春天,細雨蒙蒙,香樟樹為我們遮風擋雨;夏天,烈日炎炎,香樟樹就像一把綠絨大傘,為乘涼的人擋住強烈的陽光,把炎熱留給自己,把涼爽送給人們;香樟樹也把自己的身軀送給鳥兒築巢,鳥兒搭好了巢,又在樹上捉蟲,餵養後代;香樟樹吸入人們呼出的二氧化碳,卻無私地供給人們生活所必需的氧氣。微風習習,香樟樹那撲鼻的清香便隨着風兒飄蕩到校園的每一個角落,使整個校園都芳香撲鼻。

  我愛香樟樹,因為它的美與人們造福聯繫在一起,美得並不空洞。叫人心中感到親切、舒服。

  四年級:血戰sam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裡的香樟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裡的香樟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