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樟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樟樹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樟樹有四五層樓那麼高,要一兩人才合抱的攏,樹冠枝繁葉茂,青翠於滴,樟樹的樹榦象一條條龍一樣,似乎隨時準備騰空而起。

  夏日,烈日炎炎,樟樹就象一把綠絨大傘,為盛涼的人擋住強烈的陽光,把炎熱給自己,把涼爽送給人們。樟樹也把自己的身軀送給鳥兒築巢,鳥兒搭好了巢,又在樹上捉蟲,餵養後代。樟樹吸入人呼出的二氧化碳,無時無刻地供給人們生存必需的氧氣。樟樹還可以防止自然災害,起洪水時,洪水經過樹的阻擋,變得非常脆弱,不會對人的生命財產安全造成隱患.每當微風吹來,樟樹那撲鼻的清香便隨着風兒飄蕩到校園的每一個角落,使整個校園都芳香撲鼻。樟樹給人的作用可大了!它可以提煉出樟腦、樟油,是醫藥、化工、香料、防腐、農藥的重要原料。種子可榨油,是制肥皂的良好原料。樟樹還可以凈化空氣、抵消噪音……  

樟樹的根深深地扎在土裡,任憑風吹雨打也毫不動搖.冬天,刺骨的寒風象一把鐵鉗,撕扯着樟樹的身軀,這時樟樹寧折不屈精神體現出來了,樟樹雖然樹枝被折斷,但是樟樹的身軀絲毫沒有彎曲。樟樹如黎明的晨光,感染、震動了周圍的空氣,給大地帶來了無限生機,這股頑強的生命力,使我心中的敬佩之心油然而生。 

  樟樹啊,樟樹啊,我愛你的生機勃勃,更愛你的無私奉獻.

您正在瀏覽: 樟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樟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