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裡的樟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裡的樟樹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,微風帶着濕潤的芬芳氣息。春天的風是輕柔的,像媽媽的雙手撫摸着你那濕潤的小臉蛋。春雨“嘩嘩嘩……”的下了起來。樟樹也在一絲絲牛毛細雨中成長着,漸漸地,樟樹長出了嫩嫩的、新的綠芽。新的一年來臨了。 

一轉眼,炎熱的盛夏來臨了,在太陽熱烈的陽光的照射下樟樹也長大了,那些綠葉密密麻麻、厚厚的,像一把巨大無比的蒲扇,又好似一把特大號的傘。站在它的下面,你會感到無比涼爽,更能感覺的到母親的愛,因為它會像媽媽一樣愛你,為你遮風擋雨。 

  夏天過去,秋天來臨。枯黃的樟樹葉已經活完了短暫的一生,紛紛從樟樹上飄下來,落在潮濕寒冷的地面上。一片片金色的落葉安靜地躺在地上,遠遠望去,大地彷彿鋪上了一層金色的毯子,時時飄過一陣風,它們便偏偏起舞,飄蕩開去。 

  寒冷的冬天,美麗的東姑娘給人們帶來了最好的禮物—白色的地毯。也給樟樹披上了一床銀白色的棉被,不知怎的,冬天讓人總想睡覺。不要以為樟樹就這樣死去了。不,它還堅強的活着,因為好心的秋姐姐,早就知道調皮的東妹妹會把樟樹一類的植物凍死,所以颳了一陣風,把樹的外衣脫掉了,試着讓樟樹變得堅強。 

  樟樹啊!你忙碌了一年,快去休息休息吧!於是,樟樹甜甜的睡了…… 



  我四年級寫的 哈哈 ....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裡的樟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裡的樟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