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香樟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香樟樹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上操場東邊的壁畫旁,有一棵高大的香樟樹。  

  每天我都在樹下跑來跑去,常常在樹下的石桌、石椅上聊天、畫畫,我覺得大樟樹就象一座樹房子,大大的樹冠就向一個大屋頂,兩個分枝就向兩個手掌靠在一起,中間凹下的地方,就象一個小房間,我們如果把這個“小房間”裝飾的更漂亮點的話,就可以請長襪子皮皮來我們這個“小房間”喝下午茶了!小鳥在身邊飛過,它們嘰嘰喳喳地叫着,就像一名名歌唱家在演奏一曲曲優美的歌曲,坐在樹房上,晃蕩着兩條腿,可真是一種享受。  

  香樟樹的葉子是卵形的,開花前先是抽出新芽,新芽是淡紅色的,經過春風吹拂,沒幾天就變綠了,舊葉子呢?它們會一片又一片地進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。你別擔心新葉子趕不上趟,告訴你吧!新舊葉子交接的非常默契,香樟樹總是一到春天就脫下它的舊皮襖,換上新的襯衫。  

  站在樟樹旁輕輕吸一口氣,便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沁入心脾,因此,樟樹又叫“香樟樹”。它的香味可以驅蟲。為了驗證一下這種說法,我特地把我家的小蝸牛放在樹上,沒想到,小蝸牛一下子就掉了下來。我想“這樣園藝工就可以省下不少力氣了!”  

  四月來臨時,就逐漸逐漸地吐出滿枝滿枝的白色小花,一簇簇地擁擠在茂密的綠葉間,那密密的小花,有點象我家窗下開放的桂花,人在樹下經過,就會有零星花朵落在身上,那香味,好像沾滿了全身,連人的呼吸也變的芳香撲鼻了!  

  學校的香樟樹給我帶來多少的歡樂啊!

您正在瀏覽: 香樟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香樟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