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香樟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香樟樹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們的校園裡,有一棵四季常青的喬木?香樟樹。

  香樟樹在萬木回春的春天突出了嬌嫩的新枝、綠葉,在柔和的陽光下生長着。一陣清風吹過,香樟樹的一些舊葉子從樹梢上落下,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。還有時,一些小麻雀會飛到樹梢上,嘰嘰喳喳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!”…

  炎熱的夏季來了,香樟樹長成了一棵蒼翠的大樹,葉子茂密如林。任憑盛夏的驕陽噴射着萬道光芒,在香樟樹下還是有同學玩遊戲的聲音,因為蔥蘢的樹葉為我們遮了一大塊樹陰,在香樟樹下很涼爽。

  終於,風景如畫的秋天到來了。香樟樹並沒有換上金色的秋裝,而是還穿着那碧綠的夏裝。雖然它不像蘋果樹、梨樹一樣有果實,但也很引人注目。

  最後,香樟樹又來到了寒冷的冬天。在冬天裡,香樟樹終於“脫”了那碧綠的夏裝,換上了雪白的冬裝。一陣北風吹過,香樟樹上積的白雪像降落傘似的,一下字掉在了地上。同學們看見了,用那些白雪來打雪仗,可好玩了。

  怎麼樣,我們校園裡參天大樹?香樟樹是不是很會助人為樂,很美麗呢?

您正在瀏覽: 香樟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香樟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