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地球熄燈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熄燈日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世界熄燈日 

今天是世界熄燈日,在這天的八點半至九點半,我們要熄燈一小時,可別小看這一小時,只要全世界人民跟着做,他可以幫我們節省一筆巨大的能源,也可以讓我們的地球母親好好的休息一下! 

我今天一回家就到處宣揚,我爸聽了以後,立即反駁:“只有那些無聊的人才做這種事。”我生氣的說:”這你就不懂了,這不只是節約一些能源,更大的作用是做一種宣傳節約的一種理念,作一種動員。”我爸說:“我們都沒這種理念,又有誰會關燈呢?”,,我表面不服氣,其實爸爸的話令我陷入沉思。 

到了晚上,我原以為會陷入一片黑暗,但仍舊燈火通宵,除了我和少數幾戶人家關了燈,幾乎沒人關燈,我心想一定是時間未到,我苦苦等待,等待希望奇迹出現,直到時間已過,街上依舊明亮,街上雖亮,我的心卻已陷入黑暗,迷茫,難道真如爸爸說的那樣,人們就不願意獻出一小時,來為的地球做貢獻嗎? 

我想了想,我們的心就這麼無情,我們每人也可以為地球作貢獻的呀,不用一次性用品,少開車,一起做宣傳吧!我相信,只要我們大家一起行動,我們的家園就會更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熄燈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熄燈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