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快樂精靈》觀后感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快樂精靈》觀后感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快樂精靈”,這個名字你們一聽一定很熟悉。是的,《快樂精靈》是在CCTV少兒頻道令人關注的一部兒童戲劇動畫片,那裡有教我們快樂的秘決。 

  鳥兒是快樂的,因為它在歌唱;柳枝是快樂的,因為它在舞蹈;花兒是快樂的,因為它的微笑。生命力都是很強的生物。是的,人是偉大的,也應該是快樂的,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感到快樂。 

  例如《快樂精靈》中的毛卷卷,她怎麼可能擁有快樂呢?整天生活在有任務而偷取快樂的世界里,怎麼不令人為她感到憐惜又氣憤呢?如果傷心、落淚,只會使快樂越來越少,心中的傷痕一定會更加多。 

  快樂像一面透明的鏡子,你給予快樂,快樂也就會同樣給予你。我們把快樂散播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裡,那麼我們會從生活中尋找更多的快樂。如果你把別人看成惡魔,你就生活在尋找更多的快樂。如果你把別人看成惡魔,你就生活在地獄里;如果你把別人看成天使,你就生活在天堂。如果你把別人看成惡魔,你自己本身就是個惡魔;如果你把別人看成天使,你自己就是個天使。我們嚮往着充滿快樂的天堂,殊不知,愛只在你心中。一個人行走在路上,一路走,一路拋灑美麗,那麼生活就是天堂。你對別人微笑,別人也會對你微笑。所以,我們缺少的不是生活的快樂,而是向生活表達的快樂。 

  是的,對自己微笑,是我們擁有快樂的重要方式。那麼?還有什麼可以使我們快樂起來呢? 

  快樂密碼:一、我們要有創造力,相信,用自己,不!人類的雙手可以創造一切東西,在創造完后,欣賞自己的作品,也許這小到生活中的一針一線,但是創造完后的喜悅心情總可以讓我們感到快樂。二、那就是發現,發現身邊每一處動人的故事,每一處美好的綻放,不信?你可以自己去發現。當你用心去看花朵兒的時候,你會發現一顆顆露珠會滴入你的心田;當你用心去體會人間中的感人事際后,你會發現他們心中有着說不出的快樂。三、珍藏,珍藏什麼呢?珍藏生活上的一點一滴,珍惜美好的記憶,要把該珍藏的東西都記住,不要等到失去后,才懂得珍惜。四、那是唯一享受,我們21世紀的少年實在生活得太幸福了,我們要享受身邊美好的瞬間,萬一失去,將永不復返,享受現在,比任何都重要。五、給予,給予你幫助過的人,或幫助你該幫助的人,那時,你才能體會到給予的真諦。當你這五個密碼都擁有時,你就是個快樂天使了。你要知道,快樂比什麼都重要! 

  或許未來的生活中,我們仍舊要為辛苦而奔波,但是,朋友們,這並不是讓你不快樂的理由。只要你拿出一些時間,去看一看藍天,看一看白雲,看看花朵,看一看身邊對你微笑的每一個人,珍惜享有每一份屬於你的快樂,因為生活,是需要心靈去感受的。 

  有人說:生活是有限的旅程,快樂是路旁的小花朵。如果你只顧着前方的目標匆匆趕路,是看不到它們的,不管你的目標有多少地大,你都感受不到快樂的存在。相反,當你放慢步子,留意一下路旁的小花朵,讓你覺得生活充滿了盎然生機。 

  我們能生活在一個和平安定的國度里,你不覺得快樂嗎?有父母的愛護、老師的關愛、同學的友好,你不覺得快樂嗎? 

  我們無需整天皺着眉頭,一幅杞人憂天的樣子;看一看路旁的花朵吧,聽一聽小鳥的啼鳴吧,細細體味一下人間的溫暖吧!你一定會覺得快樂就在你身旁! 

  指導老師:帥慧

您正在瀏覽: 《快樂精靈》觀后感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快樂精靈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