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挫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挫折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生總是會有挫折的,有人會自暴自棄,有人會克服困難,走向成功。在人的生活中挫折是普遍存在的,有時候挫折會使人堅強,也有的時候會讓人失望到底的!

  挫折會使人成長也會使人退步,面對挫折我們要克服,樂觀面對而不是選擇逃避。當我們剛剛來到這個陌生的世界上時,我們用我們明亮的大眼睛看看,我們四歲或五歲我們開始崇拜爸爸媽媽,他們總是耐心的教我們做每一件事情,當我們開始上學的時候我們開始崇拜老師,他們教會我們知識,可是當我們上初中的時候,有些人就開始追星,而一些人卻是盲目的叢眾,不知道從這一后的每一個人從學校走出去會是怎麼樣的人。或許會成為教書育人的老師,又或者是一個成功的商人,或者會一直落魄下去。誰也不知道我們80,90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。一些人只是盲目的追求時尚所帶來的樂趣,他們追星只是在乎他們華麗的外表,天天議論他們新出了什麼專輯和明星的八卦之類的,他們不知道,在他們成功的路上遇到了什麼挫折!我知道一位偉人成功道上的挫折!

  博美中心小學四年級:林絲絲

您正在瀏覽: 挫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挫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