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潛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潛水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潛水

 江西省 定南縣實驗學校四(1)班 黎晗

  暑假的一天,媽媽帶我去海南島。

  我和媽媽來到海南島的西部─—西島的秘密潛水基地。媽媽來到報名處,幫我報了名。

  我來到換潛水服的地方,找到了一件最適合我的潛水服,穿好了。又去找了一雙大小和我的鞋子差不多的蛙鞋穿上,最後我背好氧氣瓶去聽老師講關於潛水的知識。

  聽完老師的講課後,我找了一個教練。教練問我:“你是幾年級的?”我回答說:“我是三年級的。”教練又問我:“你幾歲了?”我回答說:“我9歲了。”接着,教練帶我潛下去了,我一直往下潛,因為我不能用鼻子呼吸,要用嘴巴來呼吸,很不習慣,所以我非常的不舒服。我遊了幾下,看到了許多漂亮的小魚、珊瑚、還有美麗的貝殼!我真想抓一條小魚來,我把手往前一伸,手一抓,眼看就要抓到小魚了,可是那小魚非常靈活地跑走了,但是我並不灰心,我又看到一條小魚在我胸前,我一抓,“怎麼回事?”魚又沒有動,我怎麼抓不着呢?我非常驚奇,馬上游上來問教練:“教練,怎麼魚在我胸前沒有動,我卻怎麼也抓不到呢?”教練說:“因為你戴的潛水鏡是望遠鏡!”“原來如此!”

  這次潛水真好玩!我學到了很多知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潛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潛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