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廚房大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廚房大戰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間寬敞的廚房裡,住着水果和蔬菜兩大家族。

  一天,主人又去加班,深夜也沒有回來,蔬菜水果們紛紛跳出來,開始爭論主人最需要誰。“我們!”水果隊搶先說,“因為主人每天回家都要吃我們,所以主人最需要我。”“是我們好不好!”蔬菜隊說::“每天早上、晚上還有中午吃飯的時候,都有我們,所以主人最需要我們!”“我們!”“我們!”兩個隊爭得不可開交。

  水果隊隊長西瓜說:“來吧!一群臭仔子們,看我們水果隊個個強壯有力,今天非得打你個人仰馬翻。”“哼!也不知道誰能贏,就在那說大話。“你看我們隊,個個白白胖胖的,比你們那隊的強許多。”蔬菜隊長大白菜說。兩個隊誰也不服誰。過了十分鐘,水果隊隊長說:“做好準備投射!”幾個鴨梨立馬分開,在他們的乾乾上放上幾粒石榴。“發射!”鴨梨快速的往前送他的乾乾。“盾牌!”大白菜喊道。幾個蘿蔔迅速拽下頭上了葉子當盾牌。“反攻!”捲心菜立刻拿起手上的彈弓,上面綁着一粒花椒,盾牌一閃,綁着花椒的劍射向對方。西瓜隊長張大嘴說:“什麼,還有秘密武器。”它沒注意到幾隻劍向他逼來。“啊!”西瓜隊長大叫到,蔬菜隊哈哈大笑。原來西瓜隊中了對方的花椒劍。西瓜隊長很氣憤,隨手拽起身邊的香蕉,一下子就把香蕉扔了出去,砸死了一個蔬菜士兵,沒想到一個接一個倒了下去,因為趁他們不注意時換了隊形。

  就在這時主人回來了,大家趕緊逃跑,個個都回了原位,可是香蕉被踩扁了,西瓜也破了,主人看着亂七八糟的蔬菜水果,把他們統統扔進了垃圾桶。

  四年級:董欣月

您正在瀏覽: 廚房大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廚房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