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龜兔賽跑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龜兔賽跑” 

唐沐寒 

  同學們一定知道龜兔賽跑的故事,今天剛好天氣晴朗,我們班舉行了“第二屆龜兔賽跑”。 

  我們來到了操場,我們個個摩拳擦掌,心裡既緊張又興奮。 

這次“龜兔賽跑”的規則是:老師根據大家的個人喜好分成了龜隊和兔隊,一個裁判員,各個隊的隊員要求用兩個手指夾住球模仿動物的動作,以接力賽的形式,哪個隊先跑完為獲勝者。 

  隨着裁判員“三,二,一,GO”,比賽開始了。我們龜隊第一個上場的是覃怡謹,只見她效仿烏龜的樣子,兩隻手好似在水中游泳,兩隻腿向外撇開,神氣極了,我們都不停地為她高呼“加油,加油”,功夫不負有心人,她終於領先一步,但兔子隊的人也不甘示弱,個個精神抖擻,兩隊都在奮力向前跑。 

  終於輪到我了,我心裡緊張極了,接邊對方傳過來的球,奮不顧身地向前沖,只聽耳旁傳來陣陣加油聲,都不記得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動作,跑完后,我馬上也加入了啦啦隊的行列。 

  比賽終於結束了,烏龜隊和兔子隊終於打成了平局,雖然沒有決出勝負,但我心裡同樣很開心,畢竟在我們的比賽里,“烏龜”和“兔子”都儘力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龜兔賽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