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龜兔賽跑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轉眼就是一百年,龜和兔再次相遇,兔又向烏龜發起了挑戰,“嘿!蝸牛,我們再比一次賽跑吧!”兔得意的說。“好呀”龜說。

  比賽開始了,兔像車似的,飛快的跑出起跑線。而烏龜呢,還是像以前那樣慢吞吞的,龜走出三步之後,毫不猶豫的從殼裡拿出一個快速火箭,不到三秒就追上了兔。兔也毫不示弱,也從草叢裡拿出摩托車開了起來,兔子正洋洋得意的時候,忽然,前面有棵樹,兔子的摩托車撞了上去。龜從兔子這裡飛過的時候,兔一下子把烏龜的殼脫掉,龜連忙摘了幾片葉子遮住。龜又吹了一聲口哨,這時,一架飛機從天而降,龜爬了上去,舒舒服服的看電視,聽音樂,喝飲料,等着到終點。兔子又從草叢裡拿出一架大炮,把龜的飛機打墜山谷。兔子到終點的時候烏龜已經在終點等他了。

  第二天,兔子垂頭喪氣的去超市買東西,突然,他看見有兩個一模一樣的烏龜在說話:“哥哥,昨天我幫你在終點站着,贏得了比賽,快給我棒棒糖!”兔子咕咚一聲栽倒在地。

  四川內江隆昌縣隆昌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:范羅駿

您正在瀏覽: 龜兔賽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