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龜兔賽跑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從和烏龜賽跑輸了以後,小白兔一直很後悔。有一天,小白兔正悶悶不樂地在河邊的草地上閑逛,忽然看見烏龜從河裡爬了上來。

  不白兔定晴一看,烏龜脖子上還掛着那塊金光閃閃的獎牌,心想:“這烏龜怎麼還戴着金牌?看來他還沒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,這次一定要給他點顏色看看!”於是兔子向烏龜挑戰。烏龜慢吞吞地說:“好吧!那我們就從這跑到那個山頭,請河馬大叔做裁判,村裡其它朋友作觀眾,怎麼樣:”“好!就這麼定兔子鬥志昂揚地說。

  一切準備就緒后,只聽河馬大叔一聲哨響,兔子就一溜煙地飛奔起來,而烏龜呢,他正賣力地爬着,嘴裡喘着粗氣,動物村村民都在為烏龜打氣加油,希望他能再次贏得獎牌,這時,兔子已經跑到賽道中間了,可是,他又被燒烤店老闆大丹狗攔了下來,“兔老弟,這麼急幹嘛呀,有事找你呢,我這燒烤店今天剛開業,想請你拍幾張照片放在店裡做廣告,可不是白拍的,我會給你十跟烤蘑菇串的。”兔子聽到烤蘑菇串口水都流了下來,正猶豫着就被大丹狗拖到店裡拍照了,“咔嚓、咔嚓”兔子擺着不同的造型,彷彿自己是勝利者了,拍完之後,趕緊拿着蘑菇串啃起來,都忘了他在比賽了,就在這時,聽到了一聲哨聲,烏龜已經到終點了,兔子扔掉蘑菇串趕緊往終點跑,可是已經看到河馬大叔給烏龜掛上了獎牌,兔子這次又是因為嘴饞,輸給了兔子,兩隻耳朵有氣無力的耷拉下來了。

  四年級:倪雨騏

您正在瀏覽: 龜兔賽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