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神奇的22世紀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22世紀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轉眼間,21世紀100年過去了,人們迎來了22世紀。

  22世紀神起在哪兒呢?別急別急,請聽我慢慢道來——

  22世紀神奇之——房子

  22世紀的人們終於開竅了!他們懂得了保護環境。現在,他們的房子不再用木塊和磚頭了,他們用了高科技,製造了一種全能的房子。

  這種房子的防禦性那可是超一流!有小偷來,主人在屋子裡會看見,而小偷看不見裡面的人。監控錄像將門外的舉動清清楚楚地拍了下來,同時將錄像傳遞到警察局,這樣,警察就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趕到。房子中啟動捕捉系統:房子外的小洞向小偷射起高壓電,這種高壓電只會讓人麻痹,下次來的話就沒命了;然後房子四周的草叢消失,露出一個光環圍住小偷,放射光,把小偷困在裡邊,一邊受懲罰,一邊保證。這下,你不用擔心夜晚有人來偷了吧?如果家裡沒人呢?哈哈!小偷就慘嘍!房子啟動保護系統,全力保護房子,一邊攻擊一邊保護,是不是兩全其美啊?而且,這種房子的售價只需2100元!超實惠哦!

  22世紀神奇之——校園

  想知道22世紀的校園是怎麼樣的嗎?哈!別急嘛!這不是要告訴你了嘛!

  22世紀的校園,教室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變:地板是由巨型海綿製成,同學摔倒,不會感到疼,也不會影響樓下的同學;課桌是浮在空中的,桌邊上有一本“課課通”,包含了我們全部要學的,而且是聲控的;黑板變成了電子黑板,老師只要提前備好課,製成錄像,放入電子黑板,就會出現,老師就不用費力上課了。怎麼樣,22世紀的教室神奇吧!

  校園的操場既可以凝聚成一個,也可以劃分成無數個。當同學們集體上體育課時,操場就凝聚成一個,由體育老師的標準,來控制操場的大小。如果到了課間,操場就分成無數個,供同學們使用,當然,大小也是自己調製的。

  22世紀的學校增加了植物園、動物園,供同學們欣賞。學校舉行春遊時,可以讓同學們進入植、動物園進行春遊。學校就不用擔心學生的安全了。同學們也可以進入植、動物園,觀察、思考、玩耍,寫寫觀察日記,多思考生物之間的秘密,多去體驗生活的酸甜苦辣……

  22世紀神奇之——車

  22世紀的車也改變了。22世紀的車的形狀由主人制定,圓形、三角形、長方形……顏色也是隨意的,藍色、綠色、黃色……這麼多,全由你的心情來做主。22世紀的車不是在地面上開,而是浮在空中前進:別以為浮在空中很危險,不是這樣的!這種車浮在空中不危險,反而比在地面上更安全!這種車在行駛時,車輪下有一朵巨大的雲,背着車前進。而且也不會發生車禍,如果兩輛車馬上要發生車禍時,兩輛車的前面都裝了隱形磁鐵,利用“同極相斥,異極相吸”的道理,使兩輛車互相排斥,就不會發生車禍了。這種車沒有方向盤,沒有油門,全靠聲控,你要往前,說一聲“往前”,要減速,叫一聲“減速”。怎麼樣?是不是超方便?是不是超安全?

  還有呢!不過我不想說了。因為太多了!希望你能續寫哦!

  玉環縣城關中心小學四年級:董益銘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22世紀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22世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