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飯桌上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飯桌上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飯桌上的故事 

  6月25日,我的生日終於到了,今天又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呢?我不斷猜測着。 

  媽媽告訴我,今天,她要為我開一個“Brithday Party”,她請了大外婆,小外婆,外婆,爺爺等16個人,我十分高興。 

  下午,我與媽媽一塊兒去超市買蛋糕,一個大蛋糕吸引了我,我豪不猶豫地選擇了他。 

  3點,客人們全到了,我們便上車前往飯店,5點,一盤盤美味佳肴就上了桌,客人們談笑風生,嘖嘖稱道:“今天的飯菜太好吃了!”我和爸媽欣慰的笑了。 

  吃到一半,一個熱氣騰騰的雞湯被服務員端上了桌,香氣撲鼻,引得我垂延三尺。媽媽為我盛了一碗。我大叫道:“哇塞!太好吃了!” 

  過了一會,燈熄滅了,一個大蛋糕端上了桌,又點上了蠟燭。“快閉上眼睛!許個願,媽為你拍照!”那點點燭光在閃爍,映照在閃爍,映照在每一個人的臉上,每個人的臉上都蕩漾着微笑。 

  “啪!”的一聲,燈開了,我拿起了塑料小刀,剛準備切下去,閃光燈“倏”的一亮,媽媽也不例外。 

  我把蛋糕風成了十六份。“爺爺,這份給您的!” “大外婆,這份給您的!”“外婆……”最後才是我的。我吃着蛋糕,覺得甜美無比。 

  這次聚會,使我難忘,我會永遠記在心的! 

指導老師:吳劍華

您正在瀏覽: 飯桌上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飯桌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