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飯桌上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飯桌上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開飯嘍!”媽媽一聲令下,我三步並兩步,來到了飯桌旁,爸爸趕緊也坐在他的“專座”上,我們全家聚在一起開始高高興興地用晚餐。 

  今天的飯桌上,媽媽放滿了我喜歡吃的美味佳肴,有糖醋小排、紅燒獅子頭、清真帶魚……我都顧不上看了,因為我都肚子早已唱“空城計”了,我開始狼吞虎咽起來。吃着吃着我覺得有一道菜鮮美無比,我連忙定睛一看,原來是青蛙腿,我夾起它就丟在媽媽碗里,氣呼呼地說:“青蛙是捕捉害蟲的能手,你們怎麼可以把它買來做菜呢?”“它們已經死了。”爸爸笑嘻嘻得說。“那你們就更不應該把它買來。如果大家都不買,那些賣青蛙的人就不會去捕殺了!”爸爸媽媽看見我氣得滿臉通紅,緊握雙拳,都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。不約而同地說:“這是牛蛙,是專門供人吃的。” 

  “啊——”原來如此!聽了爸爸媽媽的話,我恍然大悟,趕緊把剛才丟在媽媽碗里的牛蛙肉夾了回來,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。 

  指導老師 

  張穎

您正在瀏覽: 飯桌上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飯桌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