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呼啦圈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呼啦圈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基礎二(18)班  李彥霖

呼啦圈

我一進教室就被老師手上拿着的呼啦圈給吸引住了,我猜不會是玩呼啦圈比賽吧! 後來 老師說是玩呼啦圈比賽,但不是轉呼啦圈,而是傳呼啦圈,這下我又吃驚又好奇,怎麼傳呼啦圈呢?我心裡馬上有了疑問。老師說:“比賽規則很簡單,小組成員手拉手站成一排傳呼拉圈,最先傳完的組為勝。”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舉起了小手,可我想:要是敗了怎麼辦呢?所以我就沒有舉手。

選手選好了,我看見他們都非常有信心似的。老師一聲令下,選手們飛快的向旁邊的選手傳,根本沒想到休息一會兒。我目不轉睛、全神貫注地看着徐子陽,他接過呼啦圈,先左腳穿過去,又接着右腳穿過去,再把頭穿過去,我看見紅隊的第一隊員先把身子和頭穿過去,再把左腳和右腳穿過去,觀眾們還情不自禁、不由自主的喊起了加油聲,我也喊起了加油聲。我看見了綠隊的隊員實力太強大了,都統一是腳先落地的,身子和頭再穿過去的,一個接着一個,我覺得他們太快了,紅隊也快,我覺得紅隊和綠隊會打成平手,我心想:要是我上去那該多好啊,也許我參加的那組會勝利的。我真後悔,這個遊戲太好玩兒了,下次我一定還要參加這個遊戲。

我終於知道了我們要團結一致,要選擇正確的方式,不要急躁才能勝利。

教師評語:

彥霖,這次的作文進步真大,表揚你!你善於觀察,生動再現了比賽場面,彷彿讓人身臨其境,繼續努力,力爭更好。

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呼啦圈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呼啦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