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堅定的葫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堅定的葫蘆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牆邊有一棵葫蘆樹,樹上結了好多小葫蘆,每天我都幻想着擁有一隻葫蘆,可是仍沒實現。

  一年過去了,許許多多的葫蘆掉落了,可最起眼的是那個最大的葫蘆,多少個春秋過去了,可它仍沒有動搖,幾場大風過去了,它還是堅定的住在樹枝頭間。終於有一天,老天爺似乎在它作對,吹了一個罕見的大風,這風可真大哇!在房子里關上門都能聽見“呼呼”聲。這風可真強哇!吹得樹都對他“低頭彎腰”。這風真是沒完沒了,吹了整整一下午。

  終於,大風過後,我再次來到院子里探望那個最大的葫蘆,本以為它被大風吹落了,誰知他只是滑了下來,依然緊緊的抓住樹枝,我不禁被它那堅定不移的品質感動了,不用自主的想着:他會不會永遠掛在枝頭呢?可轉念有一想,人,必定會死的,葫蘆不一樣活到了盡頭就落了么?我有點不信葫蘆的堅定,就每天都來院子里看看葫蘆。

  可是,看來看去轉眼又看了半年,那葫蘆還是絲毫不動的掛在那兒,我有點泄氣了,就在頓時我明白了一個道理——只要有精神,有信念,堅定不移的去干某些事,就一定會成功的!

  四年級:露露公主

您正在瀏覽: 堅定的葫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堅定的葫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