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家鄉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家鄉坐落在一個美麗的小鎮上,家鄉山清水秀,鳥語花香。 

  家鄉的前方不遠是一條清而見底的小河,小河附近是一片田野,後面是一個荷花池,荷花池不遠又是一個茂密的樹林。那裡一年四季都是那樣美麗的。 

  春天,是萬物復蘇的季節,時不時就下起毫毛細雨。離家鄉不遠的樹林里,枝頭上長出了嫩綠的嫩芽。眼前一片碧綠。 

  夏天,火辣辣的太陽烤着遼闊的大地。家鄉後面荷花池裡的荷花頂着火辣辣太陽長出了靚麗的花朵,我時常站在陽台上對着荷花念上一首《小池》。 

  秋天,秋風撲面而來,讓人感覺得到秋天的涼爽。附近田野里的稻苗、玉米、高粱都熟了,到處都能看見農民在豐收,還能聽見農民的歡笑聲。 

  冬天,北風象一把刀割在臉上。可不遠的小河卻像一群頑皮的小孩子去旅行,小河裡的水不斷的向前流``不怕寒冷,不怕累。 

  啊``家鄉的美景像是一副綉麗的圖畫``我的家鄉真美麗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