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登山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登山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經過一個星期的緊張學習,現在要放鬆一下心情了。我和媽媽報名參加登山活動。來到危峰兀立的堯山旁,放眼望去,遠處山連山,峰連峰。我們的活動就從這裡開始。

  還沒有來的及欣賞眼前這鳥語花香,綠草如茵的美麗景色,我們來到一個懸崖峭壁旁,這峭壁拔地而起,直衝雲霄,不見其頂端。導遊說要在這裡攀岩。我的天呀!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到達峰頂!我心裡有些膽怯。這時,只見背大雙肩包的叔叔,拿起繩子,一馬當先,手腳並用。不一會兒,便輕鬆的登上了頂峰。我見他如此輕巧,也高高興興地拿起繩子,學着叔叔的樣子,不一會便爬了三米多高。那時的我很是自豪,有些洋洋得意。可到中間,困難也層層出現。隨着體力的不支,不知怎麼搞的,身體一下子滑了下去,若不是有保險繩支撐,還不知道會摔成什麼樣子!在叔叔的幫助下,我重新抓緊繩子,把身體往後仰,腳蹬着壁,向上挪一步,手也跟着往上進一步,可險峻的大山時刻在考驗着我,才爬十幾米,不小心腳下一滑,我再次和峭壁來了個親熱得擁抱。胳膊肘碰破了,身上幾處划傷。不過,幸運的是繩子沒有丟掉。我整理好殘兵敗將,繼續和峭壁戰鬥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大約用了10多分鐘,我終於登上山頂,戰勝了困難,戰勝了自我。讓膽怯和麻痹見鬼去吧! 

  “千里之行始於足下。”山固有一險,可阻止不了人們登上它的頭頂。宇宙固大,可終究要被人們探索。就讓我們去實現夢想,超越夢想吧!

您正在瀏覽: 登山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登山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