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登山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登山記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個周末的清晨,晴空萬里,清風吹拂着每一個人的臉頰,帶來絲絲愜意,在這樣一個令人神清氣爽的日子,我和爸爸媽媽決定一起去登撫遠的西山。

  在巍峨的青山腳下,望着似乎沒有盡頭的石階,我被這綿延的山路嚇了一大跳,爬完估計得累個半死吧!爸爸媽媽卻沒說什麼,只是飛快的向著山頂走去,我一步步緊跟在爸爸媽媽的後面,不敢走慢一步。走了像半個世紀那麼久,才來到山腰上,這時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了,可爸爸媽媽卻並沒有像我一樣,只是有點微喘。我敬佩爸爸媽媽那強悍的體力,於是我也不甘落後,繼續邁開腳步向山頂前進。

  終於,我站在了山頂上,我眺望着整個撫遠縣,以及周邊的小島,心裡有說不出來的興奮與激動,還有一種成就感。此時,爸爸媽媽正一邊擦着汗,一邊聊着天。而我卻已經累得不上氣不接下氣。“怎麼樣,兒子你還能下去嗎?”爸爸說。我可不想示弱,所以我大喊:“當然能!”然後向著山腳飛奔而去。

  這次登山,不但強身健體,還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“看似難的事情其實很簡單,看似簡單的事情其實很難。”

  五年級:張國豐

您正在瀏覽: 登山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登山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