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登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登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5月1日,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妹妹來到白雲山玩。我心裡喜滋滋的! 

  一進門,我們高高興興地來到山下,我抬頭一看,“山真高啊!”我不禁地讚歎。只見爸爸媽媽還有那平時怕登山的妹妹都登上了山。 

  我不敢爬,只好獃呆地站在山下。爸爸看見我沒上來,就喊:“你怎麼還不上來,我知道你很膽小,但你要勇敢點,哪怕連一隻螞蟻都能爬上來。”聽了爸爸的這番話,我就鼓起勇氣,一步一步地向上爬。我抬頭一看,只見爸爸媽媽妹妹都已在山頂上等我。我已爬到半路時,自言自語地說:“爬山可真難啊!” 

  我已經爬到山頂了,爸爸看見我爬山成功了,就對我說:“你總算爬上來了,要不我沒跟你說那番話,你恐怕不敢爬山了!”我覺得爸爸的那番話是對的。這時,媽媽看見我爬山爬得大汗淋漓,就拿里一條手帕遞給我,我連忙拿起手帕往頭上擦,頓時,不會像剛剛那麼熱了! 

  爸爸還幫我和妹妹在山上照了相,我們還在山上玩了一會兒,就下山了!在下山的途中,我更有信心了!慢慢地向下爬,媽媽看見我會爬山了就笑眯眯地對我說:“我的好寶貝,你就是要學,才會成功!知道嗎?”我連連點頭說:“媽媽,我知道了!”於是,我們母女倆笑了! 

  我們還玩了很多的遊戲,開開心心地玩個痛快! 

登山真有趣! 

   

您正在瀏覽: 登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登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