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快樂登山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登山記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個天氣晴朗,陽光明媚的周末,我和五歲的弟弟一起來太白岩爬山。

  在太白岩腳下,望着似乎沒有盡頭的石階,我熱血沸騰的心一下子涼了半截,這麼高的山怎麼爬呀?弟弟卻挺着胸,毫不畏懼地說:“這有什麼了不起?看我的!”便頭也不回地走了起來,我這個當哥哥的怎麼可以輸給的弟弟呢?就緊跟在他的後面。登山開始了!

  在太白岩山腰上,我以經累得滿頭大汗了,可弟弟卻不顯絲毫疲憊,我真不敢相信那是我五歲的弟弟,我大受他堅持不懈的精神的鼓舞,繼續向勝利前進。

  在太白岩上,眺望着整個萬州城,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,這時,弟弟一邊擦着汗,一邊對我說:“怎麼樣,哥哥,累吧,我們下去吧,我可不想被勝利沖昏了腦袋!”我沒想到支持走到底的竟是我那五歲的弟弟。

  這次登山,不僅快樂,還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只要朝一個目標努力前進,就一定能成功!
 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登山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登山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