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登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登山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6月7日

  星期日

  天氣:晴 

  登山 

  今天,我還在床 上懶洋洋地睡着懶覺,像一隻豬八戒似地躺着。“喂,起床了,快點啦!”“是誰啊?吵死了!”我拉着惺忪的眼皮不懷好意地說。“是我啦!你不記得了,我們約好一起去上山的啊?”“哦~!原來是姐啊,哈哈哈!不好意思啊,睡過頭了。”我不好意思地說。

  我急忙穿好衣服,刷牙洗臉。我和姐姐就開始了登山的旅程。

  沿着又彎又窄的山路行走,不覺已渾身是汗,而我們也是越走越遠……

  爬山的過程中,當然是少不了受傷的,果如其然,剛爬到半山,我就已經傷痕纍纍了,瞧!我的腳,到處是傷疤。“好累啊,我們回去吧!”走到半路,我就打起了退堂鼓。

  “你可以回去呀,不過,你以後就別來上山了,兩個你選一個。”沒想到姐會這樣。唉!沒辦法,只好繼續前進了,總不能半途而廢吧!

  上山,是一件很困難的事。“別人爬山是為了征服山,我們爬山是為了征服自己。”我猛然想起這句話,我們何苦又不是這樣呢?每個人都是這樣,都是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奮鬥到底。也有些人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而不擇手段地去對付別人,我想,這應該是每個人都有的經歷。  經過我們倆的長途跋涉,終於爬到了山頂。放眼一望,我們的山水是多麼美麗,多麼清秀,像一位女神守護着我們。閉着雙眼,我彷彿聞到了鳥語花香,看見了藍天白雲,聽到了泉水叮咚……這一切,是多麼地美好,這大自然的生物,一切都是美好的。“大自然的美,不只是用眼睛去看,還要用耳朵去聽,更要用心靈去體會,最後用你的腦袋去思考。”難道不是這樣嗎?大自然的一切都需要我們去發現,其實,這個大自然不缺少美,缺少的是發現美的眼睛

您正在瀏覽: 登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登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