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登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登山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,我們到北方去避暑,北方可比南方涼爽多了,那裡才二十幾度,人很舒服,所以我們決定去登山。

  早上,我們到了山腳下,抬頭仰望,一座雄偉的山矗立在我們的眼前,真美哪,那就是火燒山,導遊告訴我們,火燒山是一座死火山,到了山頂上,可以看見火山口。

  我們開始了登山之旅,有七百多級台階,我們開始精力充沛,我跑在了最前面,可是後來,我們筋疲力盡,導遊讓我們休息一會兒,在我們休息的時候,有很多人下山,也有很多人上山,周圍有很多樹,有白樺樹、松樹、楊樹,有很多小松鼠在找食物。

  到了山頂,我們已經汗流浹背,幸好山頂有一個休息亭,得以休息,我們往,我們往下一看,看見火山口,真雄偉!這個情景讓我震撼了,大自然的神羅鬼斧真是太奇妙了!我們繼續往上爬,到了火燒山頂上,放眼望去,整個五大連池市盡收眼底,好壯觀啊!

  後來,我們下了山,但我還是難以忘懷!

  四年級:vdvgsdf

您正在瀏覽: 登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登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