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外婆,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外婆,我想對你說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慈祥的外婆: 

  您好! 

  外婆,您雖然不像我的爸爸媽媽一樣,給我了幸福 、溫暖的家庭;不像姐妹們一樣,給了我快樂;但您就像父母一樣愛我。 

  每當爸爸媽媽去出差時,我就被“寄託”在您這,不論姐姐多麼需要您的幫助,你還是要優先幫助和照顧好我,儘管姐姐每天放學回家,就要急急忙忙吃完飯後,趕去上晚自習 ,但你總是要等我把飯吃完,才去送姐姐。外婆,我和姐姐都是您的孫女,在您的關心下,我們是多麼的幸福啊!  

  記得有一天,我在學校上課,爸爸臨時有事要外出,媽媽也不在家,只能讓你來接我。不料,就在我們快放學時下起了大雨,您又只拿了一把傘,接到我,你幫我拿書包,還把傘大半部份給了我,您 為了不讓書包里的書淋濕了,您又把書包向傘邊挪了一步,我倆同在一把傘下躲雨。到了家,我才發現 您的一半身子已經濕透了,雨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滾落下來。您把我的書包放好 ,將桌子理出一半讓我做作業后才去換衣服,衣服才換好,就干起了家務活。外婆,您對我的愛是無私的,對我的照顧也那麼細心,不放過每一個細節。 

  外婆,只要我生病了,您就放下手中的活,無論風吹雨打,您都要趕過來看我,給我熬藥,煮給我飯吃。如果我在學習上有困難,你就帶我去大婆婆家,請她輔導我,回來后幫我反覆溫習。要是您在市場上看到對身體有好處的食物,您都會買來做好后特意給我送過來,啊!外婆您對我真好! 

  外婆,我想對您說:謝謝你這麼多年來對我的愛,您辛苦了! 

  祝外婆 

  健康長壽! 

  萬事如意! 

  您的孫女:昵昵妞妞 

  2012年4月7日

您正在瀏覽: 外婆,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外婆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