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雞找外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雞找外婆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雞找外婆 

  阮瀚華 

  以前,有一隻小雞,它每天都過得很快樂。 

  但有一天回來后卻悶悶不樂。媽媽就問它:“為什麼不高興啊?”小雞說:“今天,我的小夥伴都在討論自己的外婆有多好?可是我卻從來沒有看到外婆?對了,媽媽,我的外婆長得怎麼樣?”媽媽說:“你的外婆是怎麼樣,我暫時不告訴你,我可以提示你一下,它的樣子有點像我。”小雞說:“那我現在就去找它!” 

  小雞帶了一些衣物就出發了,它走啊走,看到了一隻大公雞,就跑上去問:“你是我外婆嗎?”公雞聽了哈哈大笑說:“我怎麼是你外婆?我可是男的呀!而且你的外婆一定比我老哦!”小雞聽了說了聲謝謝就走了! 

  接着,他又繼續找,找啊找,它看到一隻大鴨子,覺得有點像媽媽,就過去問:“你是我外婆嗎?”鴨子說:“你看我都跟你長得不一樣,而且你的外婆應該比我胖!”接着,鴨子就走了。小雞看天色已晚,就吃了點東西,然後找了個樹洞睡覺,它覺得樹洞比家裡的床舒服多了! 

  又一天,小雞來到了池塘邊,問天鵝:“你是我外婆嗎?”天鵝說:“小傢伙,我可不是你外婆,你外婆比我高呢!”小雞又失望的離開了! 

  小雞又坐在小花旁邊,吃了點乾糧,自言自語的說:“小花啊,你說我可憐不?從小到大都沒見過外婆一面!”小花說:“只要你有信心,一定會找到外婆的!” 

  小雞又繼續往前走,這時,它看到地下有一隊螞蟻在忙忙碌碌,便問他們:“你們這麼忙在幹什麼呢?”其中一個螞蟻回答說:“我們沒有了食物,我們要去找食物了!”小雞說:“不用了,我把自己的食物分給你們吧!”螞蟻們得到了食物,很高興,它們看到小雞有點不高興,就問它的原因,小雞把自己找外婆的經過講給了螞蟻們聽,螞蟻們聽了,就決定要幫助小雞找外婆,螞蟻們找了三天三夜,終於幫小雞找到了外婆!外婆跟着小雞回家了! 

  後來,小雞在小夥伴們的面前也自豪的說:“我也有了一個愛我的外婆!” 

  (輔導老師:李協軍)

您正在瀏覽: 小雞找外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雞找外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