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外婆,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外婆,我想對你說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外婆雖然已經六十歲了,精神卻很好,尤其是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外婆的心情就像天氣一般,剛剛還風和日麗,晴空萬里;霎時又變得烏雲密布,雷雨交加,讓人捉摸不透。

  今天您似乎心情很好,笑着對我柔聲說道:“丫丫,作業做完了嗎?”“還差作文就做完了!”我答道,“哦?是嗎,那你快做吧”我又答道:可是現在我沒有靈感,明天再做吧!“那好吧!”你應允了我的要求,笑着走向了卧室。

  但當你看到我疊的衣服亂七八糟時,臉上又變得“烏雲密布”開始找我的“麻煩”了——“劉沅你疊的衣服是怎麼回事?”你黑着臉問道。感覺到“暴風雨”的來臨,我急忙向卧室跑去,手剛剛碰到衣服,您又找到一個“漏洞”,“髮夾就擺在那兒了?”我急忙又拿起髮夾……

  接着,您打起了“機關槍”:劉沅啊,不是我說你,你怎麼不能跟你哥哥學學,你哥哥都拿他們學校英語演講比賽第三名了,而你呢?”外婆在這裡我想對你說:雖然我沒有哥哥優秀,但是我也是有優點的。

  有時您卻像陽光般的和煦溫暖,您會早上柔聲叫我起床;中午坐在門口等我回來吃飯;晚上我不吃飯的話你也不會吃,當我問你為什麼的時候,你微笑的搖着頭說不餓……

  我常常想象你是一個來到我身邊的天使,當你年輕的時候,淡淡的柔和光芒籠罩在你的身上,長長的猶如絲綢般的金髮拖至腳踝,你穿着純白的連衣裙,裙邊上有精緻的花紋纏繞,裙子下是一雙晶瑩剔透的腳,露在空氣之中。從你的背後伸出一對巨大的白色翅膀,那是聖潔的天使的象徵。你微微揚起臉看着天上,淡金色的光中,你的面容平靜而安詳,微笑着,精緻的五官找不出一絲瑕疵。聽着遠處傳來的鐘聲,你合上手,虔誠的祈禱……

  外婆,你真是讓我“又愛又恨”啊。

  四川省廣元市利州區嘉陵小學四年級:冰沫火莉(劉沅)

您正在瀏覽: 外婆,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外婆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