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同桌,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桌,我想對你說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有一件事,這件事讓我感到羞愧。

  事情是這樣的:那天下午,同學們在做作業,老師出去了。我沒帶修正帶,向我同桌李藝卓借,她的修正帶快用完了,不願意給我,我張口罵了她一句。

  第二天,她的兩支筆沒水了,向我借。我心想:昨天她沒借給我修正帶,我憑什麼借給她啊。所以,我很無禮地說:“對不起,我的水也不多了,你可以用鉛筆。”我又想:這樣,老師準會罵她。這時,她又向別人借,別人也不給她,我得意洋洋,這下好了。可是,她的好朋友借給她一支,我心裡暗暗地罵她。接着,我發現沒帶修正帶,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瘋了地找。這時,同桌對我說:“給,那個修正帶我用完了,我又買了一個新的。”這時,我感到羞愧,臉一下子紅到耳根。

  啊,同桌,對不起,我誠心地向你表示歉意。

您正在瀏覽: 同桌,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桌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