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同桌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桌我想對你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同桌:

  你好。

  自從那天我和你做了同桌以後,我認識了真正的你。我的同桌是個男生,也許不是多起眼。高挑的身高,細膩的五官,留着一頭柔柔的短髮。和你坐同桌之前,我一直以為你是個十分斯文的男生,和你坐同桌之後,其實不然,你也很活潑。

  嘿,我的同桌,你不知道吧?你留給我的印象,是那麼過目不忘。剛和你坐同桌時,我們倆個都不說話。我孤零零地坐在一旁,一語不發,因為我找不到一起對話的事情。我們就好像兩個啞巴一樣坐在一起。有一次,語文老師檢查大家預習情況,我沒有簽名,心裡砰砰跳。餘光瞄到我們倆的時候,孔德恆說:“都做完了!”你不知道吧?那時我有多感動。

  嘿,我的同桌,你不知道吧?你留給我的,全是溫暖。每當我有東西忘帶了,我拿你的用沒跟你說,你卻若無其事地繼續做自己的事。我的東西掉了,你也會主動幫我撿起來。你還記得么?那一次我沒有帶筆,你掏出一支筆來,我還記得那是一支“藍色的筆”我這是覺得你就像一個紳士一般。多麼地帥氣!

  即使我們的愛好截然不同,即使有時候我不能理解你在想什麼,即使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。我只想對你說一句:“和你同桌,和你當好朋友,和你一起度過這美好的幾個學期——真好!

  祝

  學習進步

  你的同桌張嘉穎

  3月22日

  四年級:張嘉穎

您正在瀏覽: 同桌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桌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