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《豌豆》讀後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豌豆》讀後感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每天吃完飯,就愛上床看《豌豆》這本書,不喜歡看別的書。媽媽問我:“為什麼總愛看《豌豆》這本書,不看別的故事書?”

  我跟媽媽說:“這本書很好笑。”豌豆有許多缺點:他考試經常考0分;他上課不認真聽講,經常做小動作;上課時還愛睡大覺。這些我不能向他學習。

  豌豆也有許多優點:愛看書;愛踢足球;愛唱歌;還很幽默。這些我要向他學習。

  豌豆總是讓我很開心。有一次他上課時睡覺,被老師發現,罰他站在門口。不一會兒,他又站門口睡著了。每當我在學校不開心的時候,我放學回家就看豌豆,就把不開心的事情給忘了,會開心起來。豌豆就像一個經常逗我開心的好朋友一樣。所以,我喜歡看《豌豆》這本書。

 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:林子純

您正在瀏覽: 《豌豆》讀後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豌豆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