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不放棄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放棄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生難免會有風雨,當遇到困難時;當遇到挫折時;當遇到批評和嘲笑時;你是否會對自己說:“我不放棄,我要努力。”困難是一生必經是障礙,只有一個“人”可以打敗它,這個“人”就是“堅持”。

  “無志之人常立志,有志之人立長志”。自從小時候在幼兒園裡,老師講了達芬·奇成為著名的大畫家的故事後,我就開始喜歡畫畫,可是我總是畫不好,不是圓形畫得不圓,就是顏色搭配不洽,我非常的沮喪,我真想放棄,像無數只小螞蟻在身上亂蹦亂跳。心想畫成這樣,乾脆不畫了。可媽媽很支持我,扶着我的手,畫了一幅池塘畫,我手舞足蹈興奮地叫了起來:“太棒了!”媽媽讓我塗顏色,我塗得亂七八糟,整張畫都搞砸了,媽媽又耐心地扶着我的手畫、塗,湛藍湛藍的天空,紅彤彤的太陽,潔凈的池塘,可愛的小鴨子……終於完成了,不過功勞都是媽媽的,但心裡的沮喪漸漸消失了。媽媽給我許多張比較透明的紙讓我印着圖片畫,只要一有時間就畫,我非常認真地描,真怕描錯了,仔仔細細地搭配顏色,我成功的描畫出許多的畫。後來,我描畫得越來越好了。

  現在,美術老師經常給我的畫評甲或甲+,我真自豪,我順利了。老師又派了一個我們班的“畫畫之王”----童X,和我同桌,她經常教我畫畫,告訴我要輕一點畫,慢慢地,要盡情地想象,看到某一物體,想到什麼就畫什麼。我心想:有這個高手教我畫畫,我一定會更上一層樓。

  “三軍不可奪帥也,匹夫不可奪志也”已故英國首相丘吉爾在一次演講會上介紹自己的成功秘訣。他說:“我的成功秘訣有三個:第一決不放棄,第二決不,決不放棄,第三決不,決不,決不放棄。”

 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!我的志向是長大也能成為大畫家,我相信:只要我決不,決不,決不放棄,一定會成為鼎鼎有名的大畫家,畫出栩栩如生的畫。

  四年級:尚願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放棄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放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