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抓小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抓小偷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正在家裡聚精會神的看電視,忽聞鄰家一聲巨響。我心想那是怎麼回事。是不是又有小偷光顧鄰家,自打小偷上次偷了我家2500元錢。我就對小偷恨之入骨,總想找個機會將小偷捉拿歸案。他今天還敢到鄰居家“大鬧天宮”,真是自投羅網。我一定要將他捉拿歸案。於是我提起一根棍子,躡手躡腳的向鄰居家走去。我看見鄰居家的門半敞着。就更懷疑有小偷了。手裡的棍子就我的更緊了。向四周望了望,看看有沒有小偷的幫凶。我確定沒有情況后,便一個跟頭翻進了鄰居家的院子,隱藏在狗窩旁邊觀察動靜,可是鄰居家的大狗卻不停地對我汪汪大叫。我生怕驚動小偷,看來只能速戰速決了。我飛快地跑到他家屋子門口,猛的把屋門捅開我想想這屋裡邊肯定是一片狼藉,這次我一定是人贓俱獲了。但是出乎我的意料是,鄰居家的小勛從屋裡走出來笑着說:“小宇,你私闖民宅,該當何罪。我要將你扭送公安局。”我聽后不由自主的笑了。哎,白忙活了一場。都是小偷惹的禍呀!

  河北省高陽縣金鑫小學四年級:李思宇

您正在瀏覽: 抓小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抓小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