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抓小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抓小偷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五一節,吃好早飯我跟着媽媽到公園去玩。

  來到大街上,我看到今天街上可熱鬧了,滿街都是人,擠也擠不過去。我在前面開道,拚命往前擠,媽媽在後面緊緊跟上。

  終於我們擠到了公園門口。我鬆了一口氣。正在這時,我看見一個可疑的人。她在用小刀偷偷地割着一位身材高大的叔叔掛在皮帶上的手機包。我恨不得立刻衝上去抓住她。可是,不行,她手上有刀!我馬上跟媽媽說。媽媽迅速向那兒看了一眼,拔腿要走過去抓那個小偷。我連忙拉住媽媽的手說:“你不能直接去捉,因為她有小刀。萬一傷害了你,怎麼辦?不如我們在這兒大聲說,提醒大家警惕小偷。”媽媽點頭同意了。我們就大聲說:“節日人多,注意小偷......”那位叔叔聽到了我們的提示,警覺地向身旁看,看到小偷正在偷割自己的電話機,立刻一把抓住那個小偷的長頭髮,大聲說:“你幹嘛?”那個小偷被抓到了公安局。我和媽媽及周圍的人都高興地笑了。

  這天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,高興得連去公園都差點兒忘了!

您正在瀏覽: 抓小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抓小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