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冒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冒險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的一生有很多的冒險,有時,雖然很恐懼,但,必須前進!

  五歲的一天,我和媽媽去菜市場買菜,剛跳完菜,媽媽接到一個電話,因為菜市場很吵,所以她到外面去接了。我一直在走神。“媽媽呢?你在哪兒?”我不禁喊出了口。

  我對這裡並不熟悉,不敢擅自走動,只好等媽媽來接我,我就坐在一塊石頭上等着。十分鐘過去了……還不見媽媽回來,心裡難免會有些着急,就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急的團團轉,有手機就好了,我能給媽媽打個電話,但是……我沒有手機啊,怎麼辦啊。

  我絞盡腦汁,終於想到了一個辦法,剛剛才買過菜,可以借借那個賣菜人的手機啊,但是他會給我嗎,我不敢說啊,為什麼說句話那麼難啊!

  我終於鼓起了勇氣,對那個滿腔熱枕的伯伯說:“伯伯,我能用一下你的手機嗎,我找不到我媽媽了,可不可以打一個電話?”我一個可憐兮兮的眼神看着他,彷彿我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。

  那個伯伯真的很好啊,一下子就把手機從口袋裡掏了出來,微笑着說;“給!不要着急啊!”

  我接過手機,真的好感激他啊,連忙說;“謝謝伯伯!”

  我連忙撥通媽媽的手機,媽媽也在找我啊!一會兒,媽媽奔波來了,看見我,一臉喜悅,又走到那個賣菜的伯伯面前說;“謝謝你啊大哥!”“不用客氣!”伯伯依然那麼溫柔。

  我懂了,自己不能那麼膽怯,要勇敢地,做自己想做的,這也算是一次冒險啊!!

  四年級:liujinyue416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冒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冒險 暫無評論